3C(22)黃蕙心
My blogs
| Industry | Student |
|---|---|
| Occupation | 副業-殺手 |
| Location | Hong Kong |
| Links | Audio Clip |
| Interests | 唱歌,聽歌,動漫,看書,腐物,BL,家教,科幻小說,神話故事 |
| Favorite movies | 哈利波特,吸血新世紀,生化危機 |
| Favorite music | Omokage, Kufufu no fu~Boku to Kaiyaku, Burning Prayer, World id mine, Lair!, 下剋上, Romeo and Cinderalla, 紅一葉, Shotarella, agony, magnet, Ievan Polkka, luminous Particle, 悪ノ娘、 Sayonaro, Love is war, Love Story, Poker Face, Love Game, Bad Romance, 月の記憶, 暗湧, Under the Darkness, 悪ノ召使, 闇色愛麗絲, 最後の女王, 巡姫舞踊曲, True My Heart, Cantarella, Go Google It, Re_birthday, Imitation Black, メルト,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悪食娘, 鏡音レンの暴走, Luka Luka★Fever Night, 刹月華, Trick and Treat, もう嫌だ!, Specail illusion, End:Res, 狂気の花, 還有很多很多<可我不能打全部> |
| Favorite books | 哈利波特,向達倫冒險小說 |

